全国站北京站

2018“观美奖”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1-29


龚琳娜



晚会合影

       近日,由观美奖中国区组委会主办的2018ATAG音乐戏剧美育论坛在沪行,本次论坛特邀著名歌唱家龚琳娜老师现场演绎声音教学法;原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主任、著名作曲家金复载、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任张小群、华东师范大学艺术教育部主任董放等专家应邀出席论坛。

       特邀名师龚琳娜接受采访时表示,孩子的音乐教育要让她走上轨道,最重要的是学习中国音乐的方法。著名作曲家金复载指出,音乐戏剧教育在美学教育里是非常重要、核心的教学内容,通过优秀舞台让音乐戏剧教育在校园普及推广,这对我国国民素质会有很大的提升。观美奖创始人涂冉告诉记者,举办此次论坛和盛典的目的是希望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把更好的艺术教育体验带给更多学生和老师,让老师的素养得予整体提升;让更多孩子通过观美的平台,走向国际,登上世界的舞台,展示中国的风采。

       当晚,2018“观美奖”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暨“天下一家”上海新年音乐会在上海梅赛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演出现场,11个来自东西部地区的优秀国际学校的节目进行了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组委会颁发了团队“最佳表现奖”、“艺术教育贡献奖”等诸多奖项,对在美育教育有突出贡献的国际学校予以表彰,并正式成立上海市名家名校美育联盟。

       晚会现场,观美奖组委会向著名指挥家曹鹏先生创立上海城市青少年交响乐团天使知音沙龙颁发社会公益奖,并联合资邦公益基金,金加瀛实业向上海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基金发起捐款,并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致力于将中国的素质(美育)教育理念,普惠更多中西部地区的师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