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黑龙江省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启动

编辑:csm351
2018-03-02来源:中国水运网
  2月26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历时8个月的全省第三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启动。
  本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主题为“美丽乡村、美好生活”,由美丽乡村大舞台、美丽乡村农民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农民朗诵比赛、非遗传统技艺展及农民大合唱比赛及五大板块组成。美丽乡村大舞台以反映农村题材的声乐、器乐、舞蹈、小戏、曲艺、小品等民间艺术门类为主要表现形式。美丽乡村大舞台与美丽乡村农民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分三个阶段同步进行,第一阶段为县区普遍选拔阶段;第二阶段为片区选拔阶段,在设定的哈尔滨片区、大庆片区、鸡西片区、桦南片区及五大连池市片区进行选拔;第三阶段为展演展览阶段,在哈尔滨进行汇报演出和展览。此外,农民朗诵演讲比赛、非遗传统技艺展、农民大合唱比赛三项活动将分别在6月15日、10月底和9月底前完成。
  据介绍,本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以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基础,所有汇演、比赛、展览都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争取更多的群众参与、受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