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以音符传承魅力文化—— 安顺首届少儿音乐会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8-28来源:澎湃新闻
  8月21日晚,安顺市文化中心宾朋满座,乐声绕梁。这是2018年贵州·安顺·黔心黔艺·少儿音乐会的举办现场,展示着安顺新一代音乐人的活力与风采。


  据悉,本场少儿音乐会在安顺属首届,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为了更好的推动全市群众文化艺术的开展,弘扬和挖掘本土传统文化而举办。同时,旨在丰富少儿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少儿群体的艺术素养,为安顺的文化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使安顺的群众文化艺术绽放新的活力,谱写新的篇章。
  音乐会在一曲悠扬的管弦乐加少儿合唱《天空之城》中拉开帷幕。随后的京剧表演《红娘选段<小姐多风采>》,8岁小演员身段、唱腔有模有样;古筝合奏《茉莉花》结合古典与时尚;女声重唱与电声表演《小二郎》汇集了笛子、吉他、架子鼓等各类音乐小天才……
  当晚的活动一共19个演奏曲目,表演者年龄最小仅有5岁,最大的17岁。一系列独唱、合唱、器乐联奏、架子鼓、琵琶等表演中,新一代音乐人认真而精彩的才艺展示,博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音乐会在一曲赞颂贵州风光和人文之美的女声小合唱《山水贵客》中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安顺日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