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HKIVS)荣获“创新科技杰出奖”

编辑:csm351
2017-12-19来源:新华网


大奖赛颁奖现场
 
  12月8日,“港深中小企创新大奖赛2017”颁奖仪式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HKIVS)不负众望,获得“创新科技杰出奖”。
 
  据了解,今年创新大奖赛是首次接受香港及深圳两地的单位共同报名,竞争较之往年更为激烈,申报及获奖单位囊括了传统行业、互联网新兴行业、前沿科技行业等,获奖名单充分体现了香港和深圳两地中小企业的发展活力及主营业务的时代性。
 
 
  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HKIVS)代表领奖
 
  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HKIVS)是目前世界领先的音乐教学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模式,目前已成为我国领先的综合音乐平台。学院沿用国际知名音乐学院先进的教学体系和完善的管理模式,汇聚国际音乐名家,以挖掘培养音乐人才为宗旨,希望做到让音乐人人皆学,处处可学。
 
  不同于一般的音乐学院,香港国际网络音乐学院通过互联网联系起国际知名艺术家、音乐家,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如组织比赛、大师班、音乐节、演奏会、独奏会等,将课堂延伸到更多维度,拓宽了多方位教学的时间和空间。学院目前已建立起一套健康而高透明度的音乐学习生态环境,让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和学生能够有更高的平台更多的机会与国际星级导师进行交流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平台线上数万名学生的有效学习,保障音乐家的作品在平台上数据安全性,学院平台自行研发的“BASE64+HS+MD5”编码算法,为平台作品提供更好的版权保护。在科技自主研发方面,平台核心技术研发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未来也将有更多技术性的突破,从技术层面为合作伙伴、老师、学生、音乐爱好者保驾护航。
 
  学院有关负责人称,HKIVS 凭借其“互联网 + 音乐教育”的优势,为音乐教育行业找到了一条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正在改变当前的音乐教学传播方式和教育模式,真正做到音乐无国界,不管是技术上的创新还是理念的创新,学院目标都是希望能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线上线下综合音乐教育平台。学院今后也将在创新方面投入更多财力物力和精力,力求为我国音乐事业开启更多新航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