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09年中国音乐教育网前景展望(八):音教博览会盛大开幕

编辑:csm351
2009-03-19


  构建一个专业而完善的音乐教育产品专业服务平台,是中国音乐教育网致力于建设和谐音乐教育社会的重要步骤之一;即将正式运行的中国音乐教育(大型在线)博览会,将向发展中的中国音乐教育提供一个丰富、便捷、透明的音乐教育综合产品供需平台,CSMES专家监管团队对其展品的性能、质量、价格、网购等服务进行跟踪式无缝隙监管,以提高与确保会员单位(个人)音乐教育消费的安全系数。
  中国音乐教育博览会设有以下展区:
  A区:钢琴及各类乐器;
  B区:中小学音乐教材、幼儿音乐教材、高师音乐教材、音乐辅助教材、业余音乐培训教材等;
  C区:音乐教育国际交流 、演出、活动得等;
  D区:多媒体音乐教育设施、设备、教学用具等;
  E区:学校音乐团队、音乐组合等
  F区:专业音乐学校、社会音乐教育机构、琴行等;
  G区:国际国内音乐名校:(国际展区);
  H区:校园演出服饰、装备等:
  I区:音乐教育图书、音像产品在线邮购:
  J区:国际展区
  大型在线博览会具有强大的商务综合运转功能,其功能设定的基本依据是:
  消费单位能够广视角、准确、超值使用有限的音乐教育经费;展出单位能低成本、低门槛的进入高度集中的需求市场。其最大的社会意义在于:规避日益增长的产品经营环节成本,让利学校,节俭教育,积极推动与提高学校音乐教育的专业化程度。
  我们期望在众多优秀品牌产品的参与下,努力加快中国音乐教育与中国音乐教育产业的普及化、科技化、品牌化、市场化进程,创建一个无距离、无障碍的中国音乐教育多元化专业市场体系。
  中国音乐教育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1日盛大开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