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09年中国音乐教育网前景展望(九):CSMES音乐教育专家

编辑:csm351
2009-03-26


  充分发挥学会的专业领航优势,由本网组织实施的‘CSMES音乐教育专家’社区音乐培训支持工程于近期启动。该工程将依托学会所属的各学术委员会,聚集国内一流音乐教育专家,对现行社区音乐培训市场进行调研与规范性进入。
  ‘CSMES音乐教育专家’为中国音乐教育领域专用品牌,并在国家商标机构进行了特别注册。
  ‘CSMES音乐教育专家’工程2009年实施计划:
  一、组建CSMES音乐教育专家团队。
  二、组织专家进行“我国现行社会音乐培训市场对中国音乐教育发展的影响”专题研究。
  三、适时启动‘中国音乐培训市场三大指数发布’工作(即:乐器产品市场零售价格指数,社会音乐培训师资收费指数,家庭音乐教育人均消费指数)。
  四、制订‘CSMES音乐教育专家’社会音乐培训品牌实施方案。
  五、筹备系统编辑出版‘CSMES音乐教育专家’ 社会音乐培训品牌教材。
  六、开通‘CSMES音乐教育专家’社会培训网站。
  七、建立‘CSMES音乐教育专家’社会培训师资管理与评价系统。
  八、有序启动‘CSMES音乐教育专家’社区音乐培训网点建设工作。
  我们欢迎有资质,有经验,有规模的社会音乐培训机构(琴行)与我们共建一个透明,公平,健康.美好的普及型社会音乐素质教育培训市场。
  本工程咨询邮件提交: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