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南昌大学对大会的突出贡献将成为大会组委会市场开发工作

编辑:csm351
2010-02-02
  2010年2月2日,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一行再次来到2010北京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组委会就与大会组委会合作工作进行了实质性的会谈,南昌大学对大会的突出贡献将成为大会组委会市场开发工作的最大“亮点”。
  南昌大学是“国家211工程”的重点建设大学,该校在近年的教育体制改革发展中取得辉煌的成就。学校的发展战略“从关起来称王,到与国际接轨转型”,使学校得到飞速发展,先后攻克了世界难题“硅衬底蓝色发光材料生长与器件制造技术” ,担任了中国南极考察队保健任务以及承担中国“神舟”航天工程的食品研发供应任务,并与30多个国家50多院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在法国还建立了孔子学院。为进一步开拓大学的教育领域,南昌大学对2010北京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的资源价值有较深理解。为此,南昌大学将给予大会最大限度的支持。大会期间,南昌大学将为大会提供世界最先进的“硅衬底蓝色发光材料生长与器件制造技术”的电视大屏及相关配套资金。
  大会组委会主席金铁霖教授、常务副主席赵塔里木教授等领导亲切会见周文斌校长。双方还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在热情洋溢的会谈中达成一致意见,南昌大学与大会合作将全面进入实质性的工作阶段。
  会谈结束后,周文斌校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对大会主会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全面考察参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