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将在厦举行

编辑:csm351
2006-07-12
  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将于8月初在思明区举行,目前已有三支台湾歌舞团应邀将前来参加演出,预计台湾小演员人数将达到50余名。
  据了解,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由中国儿童歌舞学会和思明区政府联合主办,内容包括海峡两岸青少年大联欢、《明天的太阳》征文、绘画、摄影大赛、两岸青少年歌舞演出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艺术节现已邀请到台湾新竹市欣蕾舞团、台湾方相舞蹈团、台湾豫和舞蹈团三支代表队参加,还有一支来自台中市的舞蹈团正在联系之中,预计台湾小演员总人数将达到50余名。另外,艺术节期间还将邀请在厦台商子女参加各项活动。
  7月30日至8月5日,“2006年中华民族儿童歌舞周”将在厦门市思明区举行,共有来自境内外的32个艺术团体参与演出。作为其配套活动,“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将着重于大陆与台湾青少年间的文化艺术交流。
  艺术节主办方之一、中国儿童歌舞学会会长韩维鸣称:“两岸民族歌舞艺术一脉相承,又各具特色。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加强他们之间的文化艺术沟通,是维系两岸文化渊源,增强彼此间认同感的最好渠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