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教师合唱节唱到广场 今明在九洲城广场免费欣赏

编辑:csm351
2005-07-26

南方网讯 昨天(7月25日),首届教师合唱节继续进行,老年类三个组别比赛于昨天全部进行。今天开始,中、青年组两组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和晚上进行。今天晚上,东道主珠海市教师合唱团将压轴亮相。

  记者从合唱节组委会了解到,参加本次比赛的40支教师合唱团近2000名团员中,有约800多人是60岁以上的老教师。7月24日的比赛,中山大学、重庆大学和河北省高校的三支“老教授合唱团”悉数登场,完成各自参赛曲目。

  69岁的夏远安老人来自武汉大学,昨天他很是忙碌,一人兼任3个合唱团武汉喀秋莎合唱团、武汉地区高校老年合唱团以及武汉大学常青合唱团团员,还在常青合唱团其中的参赛曲目《故乡的亲人》中担任领唱。开赛以来,夏远安已经正式上台3次,为听众表演了9首曲目。

  今天晚上8时,河南大学教职工合唱团、贵州黎平侗族大歌教师合唱团等6个合唱团将继续在九洲城广场为市民演唱。

  昨天,珠海群艺馆馆长蒯锋毅说,珠海要打造合唱之城,关键是群众性合唱水平的提高。他称,已举办24届的珠海“滨海之声”音乐会造就了大批本土合唱乐迷,各民间合唱团体内有相当水平的合唱发烧友也超过300人。合唱节期间的广场合唱演出,为本土合唱迷演唱水平的提高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机会。

(编辑:刘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