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国音乐教育网“精彩会员”频道正式开通

编辑:csm351
2008-01-16
  “精彩会员”频道是专门服务于音乐教师业余生活的综合性栏目,其内容涉及广泛,丰富多彩,健康活泼,具有较高的文化生活品味。该频道设有针对音乐教师职业特点的健康、饮食、理财、化妆、旅游、评职、养生等诸多专题栏目,从细微处反映了音乐教师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热爱。为提高广大会员教师的参与性与互动性,本栏目将广泛采用由教师会员提供的关于生活、情感、工作等诸方面信息资料,使本栏目真正成为音乐教师工作生活的亲密伙伴。
  中国音教论坛是教师们向“精彩会员”频道输送信息资料的主要渠道,会员们可从该栏目的论坛区域直接进入,以实现信息的传递与参与互动。我们的采编人员将会及时对所有信息进行整理、编辑后上传,以保证该栏目的长青,长新,常悦您心。
  频道地址:/list/130.html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