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厦门市青少年宫少儿歌舞团将赴意大利参加国际音乐教育学

编辑:csm351
2008-07-15


  即将在意大利表演的厦门市青少年宫“凤凰花艺术团”专门为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世界大会赶排了一台全新的歌舞类节目。节目主要展现我国民族特色和音乐文化,包括独唱、现代歌舞、民族歌曲以及闽南语重唱等。参加演出的16名艺术团小演员年龄都在16周岁以下,是艺术团少儿声乐表演班的成员,大部分曾是我国各项大赛的优秀小歌手。
  厦门市青少年宫主任 许辉煌:“同时的话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专台演出,这个任务就挺重的,所以意义还是比较重大的,既是参加一个盛会进行锻炼,更重要的话是跟各国的小朋友做个交流。”
  第28届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世界大会将在这个月20号到25号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市举行。而厦门市青少年宫少儿歌舞团是我国被这次大会唯一选中的少儿团队。
  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世界大会是全球音乐教育者两年一届的世界大会,届时来自世界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音乐工作者和演员将集聚一堂进行音乐交流,研讨活动。我国代表团将由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率领参会,同时举行国际音乐教育学会2010年在中国举办世界大会的授旗仪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