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09年中国音乐教育网前景展望(一):我们正在融入世界

编辑:csm351
2009-01-22


  进入2009年,距离2010北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的召开也愈来愈近,我们中国音乐教育网(WWW.CSMES.ORG)作为在世界音乐教育组织中的国家代表 中国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官方网站,正在全力以赴地拉近与世界各国间的距离,为全面展示中国音乐教育,服务中国音乐教育,发展中国音乐教育而在努力的工作着,创新着,成长着。
  2009年本网对外工作要点:
  一、本站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以国家会员代表的官方网站加以工作链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发挥本网管理团队的专业化运行优势,积极构建与国际社会间的专业信息网络交流通道。
  二、加强网站对国内外信息的采编力量,把中国音乐教育发展中最具先进的,民族的,科学的内容正面、积极地介绍给全世界;把世界各国音乐教育发展中可借鉴,可学习,可共享的内容及时、准确地介绍给国内音乐教育同行们,为2010年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奠定良好的主办国形象。
  三、配合学会与国际学会的业务接轨工作,开辟“社区音乐教育”、“早期音乐教育”、“特殊音乐教育”等专栏,以逐步建立起一支相应的网络参与理论队伍。
  四、开始筹建中国音乐教育网英文版,争取在年底前试运行,在2010年北京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召开前正式开通。
  2009年,我们正在融入世界,世界也在注视着我们,中国音乐教育网将在机遇与挑战中获得更为宽阔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