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2009年中国音乐教育网前景展望(七):吹响音乐教育的集

编辑:csm351
2009-03-03


  CSMES在2009年将全面吹响中国音乐教育的集结号,各类会员的入会工作全面展开,每个从事与关心音乐教育的朋友都可成为CSMES大家庭中的一员,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只要您是会员,您就是我们的全部。
  各类会员申请注册的基本说明:
  一、团体会员
  全国各级各类的中小学校、高等师范院校、幼儿园等国家教育机构,都是CSMES的重要服务对象,我们为团体会员设计的个性化终端接收平台将直接与本网贯通链接,国家精品资源将源源不断的向会员学校无偿输送。
  二、教师会员
  全国各级各类的中小学校、高等师范院校、幼儿园等专职音乐教师,都是CSMES具体服务对象,我们为教师会员设计的个人博客、数字备课系统、在线论文发表等功能,基本能满足每个音乐教师的教学需求。
  三、VIP会员
  在教学工作中有特殊要求的专职音乐教师,都可申请成为CSME. VIP会员。其个人资源库、CSME工作秘书等私人服务系统都能最大限度满足您在音乐教学中的个性化需求。
  四、CSMES会员
  CSMES会员为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会员,全国各级各类的中小学校、高等师范院校、幼儿园等专职音乐教师,以及社会音乐教育工作者,都可通过本网按学会章程要求提交申请加入本会,经批准后成为正式会员。
  五、ISME会员
  ISME会员为国际音乐教育学会会员,已经成为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正式会员,可通过本网专门通道申请注册ISME会员,从而获得参与国际音乐教育学术交流活动的资格。
  六、CSMES.JBR会员
  CSMES.JBR会员为本网‘中国少年音乐家大会’的正式成员。凡热爱音乐的中小学生经本校音乐教师(VIP会员)推荐,均能申请加入‘中国少年音乐家大会’,并享有参与大会组织的各项音乐活动的资格。
  七、社区会员
  凡长期关注及参与社区音乐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非专职音乐教师),均可申请成为‘社区会员’,并可通过本网推荐成为CSMES社区音乐教育学术委员会成员。
  八、特殊会员
  凡长期关注及参与特殊音乐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非专职音乐教师),均可申请成为‘特殊会员’,并可通过本网推荐成为CSMES特殊音乐教育学术委员会成员。
  九、家庭会员
  在本网注册成为‘家庭会员’后,我们将为每个成员家庭配置‘CSMES家庭在线接收系统’,并向每个会员家庭提供‘CSMES音乐教育专家’的全方位音乐教育服务。
  十、商务会员
  凡长期参与音乐教育培训、音乐产品生产经营的各类企业与个人经申请批准后,均能成为本站的‘商务会员’与‘中国音乐教育商务协作联盟’的正式成员,并能共享本站资源,具有优先参与本行业市场活动的权利。
  【具体入会办法请关注本站‘会员中心’近期公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