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社区音乐教育学术研讨会落户萧山

编辑:csm351
2009-05-04

  萧山网教育频道讯 4月24日,中央广播电台大学原副校长、全国社区音乐教育学术委员会主任孙绿怡来到萧山电大调研,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张吉先陪同调研。孙主任此行调研的目的是落实2010年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社区音乐教育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
  电大萧山学院院长宋德清向孙主任汇报了萧山为社区音乐研讨会的举办所做的准备工作,同时,介绍了萧山悠久的文化和社区音乐的丰富资源。孙主任对萧山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承办国际会议对电大来说是一个契机,通过举办研讨会,向大会展示中国的社区音乐教育的研究成果和萧山区在促进社区音乐普及方面的经验,促进有中国特色的社区音乐教育发展,让世界更好地了解萧山,了解中国的文化和教育。
  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将于2010年8月在北京召开,两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界人士将共同展示各地的音乐文化,推动世界音乐文化和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其中社区音乐教育学术研讨会是大会的七个专题研讨会之一,于2010年7月在萧山举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