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教育部支持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进一步升级

编辑:csm351
2018-04-23来源:新浪新闻

       据教育部网站13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总体部署,教育部印发《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根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我国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持续超过4%。在进一步扩大教育覆盖范围、强调教育公平的同时,教育质量也在不断改进。2018年重点提及“切实降低农村学生辍学率,抓紧消除城镇“大班额”,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互联网+”。强调更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具体涉及学前教育、k12和教育信息化领域。
       此次工作要点提出,将围绕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以“服务全局、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为原则,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大力推动“四个提升”和“四个拓展”,办好网络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实现教育信息化的转段升级,充分发挥对教育现代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在政策的支持下,相关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龙头将率先受益。A股市场相关上市公司中华宇软件(300271.SZ)、汇冠股份(300282.SZ)、佳发安泰(300559.SZ)以及方直科技(300235.SZ)等值得关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