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合唱节暨民族器乐展演第二批入围公布

编辑:csm351
2018-08-07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近日,“向经典致敬(2018)中国合唱节暨首届民族器乐展演”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时刻,此次活动是在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大力支持下,向经典致敬中国合唱节组委会联合争奇斗艳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举办了此次文化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地市文艺单位积极报送节目,在众多报送节目中,经过专家评审组的认真审核,层层把关,继7月份公布第一批入围名单后,第二批又有18个节目入围此次“向经典致敬(2018)中国合唱节暨首届民族器乐展演”活动。


  这些入围的节目分别是广东省深圳市《不忘初心再起航》、内蒙古巴彦淖尔《天使的眼晴》、福建省厦门市《梨花又开放》、湖南省邵阳市《采野果》、山西省忻州市《论语歌》、河北省遵化市《母亲的微笑》、浙江省宁波市《四季的问候》、山西省运城市《永恒的童声》、河北省廊坊市《春亲亲我》、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英雄赞歌》、湖北省松滋市《隔山隔岭隔个岩》、山东省潍坊市《天之大》、内蒙古通辽市《萨日娜花开红艳艳》、上海市崇明区《铃儿响叮当》、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山东省淄博市《苔》、内蒙古卓资县《推碌碡》、湖南省郴州市《武水欢歌》。


  据悉,演出的同时,全体演员还将参观国家大剧院,在中国国家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内部,感受国际艺术在这里的碰撞。不仅如此,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代表队将有机会代表中国队赴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进行演出及《孝道行天下》众艺术家大型公益演唱会全国巡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