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美国教育家与深圳少儿共同创编音乐剧

编辑:csm351
2018-08-13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经过为期两周的学习,由梦盒教育主办的第6届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夏令营8月10日晚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迎来了主要剧目《From now on》的公演,上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本届音乐剧夏令营邀请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博士、钢琴家Benal,美国芭蕾剧院驻团钢琴家Ben,百老汇演员、编剧Abby,音乐剧、话剧演员Michael,跟深圳的少年儿童一起创编了音乐剧目《From now on》,让参加音乐剧夏令营的孩子们近距离接触音乐剧表演艺术,学习音乐剧知识。
  《From now on》讲述的是一群孩子渴望长大,但长大后又觉得生活变得非常忙碌,每天过得也比较无聊,最后又变回到儿童时期的故事。据主办方梦盒教育介绍,该剧剧本是4位美国老师跟深圳学员们共同编创的。通过舞台声乐技巧、舞蹈创编技巧、舞台表演等专业知识与技能方面的训练,以及教育专家的指导,参营学员已成为舞台上最亮眼的“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