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方圆之夜”方锦龙世界巡演广州站音乐会将在广州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8-17来源:新华网广东站

  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方圆集团总冠名的《花开朋友来》“方圆之夜”方锦龙从艺40周年世界巡演广州站音乐会将于9月11日在广州举办。
  方锦龙是国乐艺术家,当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能演奏的乐器超过300种。方锦龙演奏的乐曲既保留传统精髓,又有时代气息,和方圆集团“东方人居智慧·现代生活匠心”的理念相契合。多年来,方圆集团在吸纳现代建筑的工艺与技术精华的同时,不忘坚守传统建筑的文化与美学理念。如今,方圆集团还布局了金融、教育、医养、海外投资等领域,致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业服务链。
  在拓展板块业务的同时,方圆多次举办国乐活动,加强地产与文化的结合。早在2007年,方圆集团就通过视听会、乐器展览、业主答谢会等活动让大家感受国乐的魅力。
  本次《花开朋友来》“方圆之夜”方锦龙从艺40周年世界巡演广州站将给热爱国乐的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方锦龙邀请了音乐界“箜篌之母”崔君芝、钢琴演奏家吴纯、弗拉明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段昌武、打击乐演奏家徐德梁、贝斯演奏家蔡继文、唱作人方颂评及世界著名的乐团在音乐会上奉献精彩技艺。这场音乐会由广州方锦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天河芳华十八艺术团协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