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宜昌将举办“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 打造7场别具特色音乐会、2场高等院校论坛等活动

编辑:csm351
2018-11-14来源:三峡宜昌网

  本网讯(记者 王英)记者11月12日获悉,11月26日至12月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发展委员会、柏斯音乐集团承办的“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即将在宜昌市隆重举行。
  据悉,本届音乐周立足宜昌放眼全国,以推动全国高等音乐教育发展为核心,着力打造以7场别具特色音乐会、2场高等院校论坛及2场名家进校园、进社区为核心的多种缤纷活动,汇集众多业界名家畅享音乐盛事,引万人共聚“钢琴之城”。更有同期举行的 “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总决赛,与音乐周共为培育新一代音乐人才、推广音乐文化贡献力量。
  会聚全国高等院校近百位院长的“高校院长论坛”,以及“百名高校教师精英论坛”等两场高等院校论坛聚焦高校音乐教育发展,为我国高等音乐教育提供借鉴思考,加深高校间的发展凝聚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