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10多支乐队街头打卡奏乐!青岛城市音乐角亮相市南区

编辑:csm351
2022-05-01来源:大众日报

  为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需求,在游览市南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本土音乐作品,4月30日,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化馆主办,市南区文化馆承办的“乐动市南·最美遇见——青岛城市音乐角”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将以“乐动市南最美遇见”为主题,以“音乐+”为活动线索和场景,推出12个城市音乐角“网红打卡点”、开展320余场街头微演艺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在“世界最美海湾”遇见“最美市南”。
  “五一”期间,首批10个“城市音乐角”将有50场演出同时上演,分别位于宁阳路银鱼巷、中山路与肥城路路口、浙江路15号教堂广场、老舍公园、太平角街区-太平石、太平角街区-爱情路、万象城-地铁站门口、青岛市音乐广场、奥帆中心、信号山观景平台。精彩纷呈的民谣弹唱、流行音乐、时尚民乐、爵士音乐乐队快闪演出,等你来打卡。
  本次“城市音乐角”活动是2022年市南区原创音乐征集暨“城市音乐角”系列活动的一部分。2022年5月至11月,市南区将围绕打造“世界最美海湾”城市IP,以公共文化服务作为引导,举办“城市音乐角”系列演出,把市南区的海湾、沙滩、老街、咖啡厅、啤酒吧等文旅消费场景串联起来,推出和打造具有城市印记的原创音乐、游客喜欢的“城市音乐角”和“网红打卡”新线路。
  本次春季“城市音乐角”活动以“音乐、咖啡、花海”为主题,推出宁阳路银鱼巷、浙江路15号艺术广场等首批城市音乐角“网红打卡点”,十几支乐队走上街头与市民、游客分享音乐。
  夏季活动将以“音乐、啤酒、浪花”为主题,主办方将联合青岛啤酒时尚文旅,打造首届市南音乐啤酒节。除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外,还将联合青啤文旅推出免费畅饮999杯纯正青岛鲜啤,推出两款城市音乐角专属啤酒杯,以及参与打卡赢取主题文创礼品等互动体验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在美妙音乐和鲜爽啤酒中,拥抱活力时尚的“青岛之夏、市南之夜”。
  秋季活动将以“音乐、老街、文艺”为主题,在广德里1898、宁阳路银鱼巷、大学路等特色街区,让游客和市民在浪漫和文艺的秋日暖阳里,跟着音乐的旋律感受和体验青岛百年老城的“烟火气”和“文艺范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