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歌唱劳动,唱响青春!武江这场草地音乐会浪漫又惬意!

编辑:csm351
2022-05-05来源:南方日报

  5月3日晚上,武江“劳动与青春”草地音乐会在秀丽如画的韶州公园西广场举行,精彩绝伦的演出,为辖区市民群众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美妙的听觉盛宴。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音乐会上,有本地网红乐队的精彩表演、有民谣音乐人的治愈开唱,流行、摇滚、民族音乐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观众不时跟着音乐一起舞动、高歌起来。在这春末夏初的夜晚,韶州公园内的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甚是热闹,呈现出一派生机和祥和的景象。
  据了解,该活动共有两场,分别在5月3日和5月4日晚上举行。此次音乐会通过“武江发布”视频号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就能“亲临”现场,享受着这场音乐盛宴的同时还可以评论留言表达自己的感受。
  “从武江发布得知这里有草地音乐会,我们就专程过来欣赏,现场氛围非常不错,音乐声与韶州公园的秀丽景色和美交融,浪漫又惬意。”市民陈女士表示,除了有美妙的音乐,活动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潮范十足的创意打卡点、与草地星空融为一体的浪漫灯饰和各类小吃美食区,让喜欢拍照的她更增添了一份惬意。“草地上开音乐会的形式很是新颖,丰富了我们市民的文化生活,以后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像今晚这样的节目和演出。”
  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安全,武江区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力求为市民群众及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环境。笔者在现场看到,进入草地音乐会的观众都积极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在草地音乐会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注意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在音乐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场地进行了消毒作业,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成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