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利物浦与李维斯成为合作伙伴,打造音乐艺术社区

编辑:csm351
2019-02-17来源:百家号

  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美国潮流品牌Levi's成为长期的全球合作伙伴,将专注与社区与足球、生活风尚以及音乐艺术的融合。
  Levi's将品牌的音乐计划带到利物浦,在安菲尔德打造艺术音乐社区中心,还将举办城市音乐节,并在11月将开设Levi's音乐项目电台,为当地的年轻人提供独特的音乐艺术平台。 
  在合作中,利物浦将在球迷社区中与Levi's的音乐项目紧密联系,开展丰富多次的社区活动,帮助球迷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多不同艺术风格的享受。
  利物浦首席商务官比利-霍根说道:“利物浦和李维斯一直热衷于给社区带来一些特别的激情,我们会让世界变得与众不同。俱乐部和李维斯的合作是一次十分美妙的结合。我们感到合作的前景十分光明,能够让利物浦俱乐部继续更好地回馈当地的球迷。”
  而李维斯的北欧区副总裁理查德-胡勒恩表示:“这是一座拥有音乐历史的城市,利物浦俱乐部有着和社区紧密联系的基础。我们合作的核心就是将李维斯音乐项目与利物浦相连接,让双方的价值更好地体现。李维斯的合作跨越了整个欧洲,李维斯音乐项目已经成为了核心价值,这从来都不会过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