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上海首家Roland电钢琴高端体验馆落成

编辑:csm351
2019-03-11来源:凤凰网商业
  体验馆内集中展示了Roland罗兰最新的电钢琴产品阵容,适合学习,娱乐,演奏会等多种场景需求的型号款式一应俱全,选购环境舒适,集选琴、试琴和专业咨询服务于一身,旨在为来店顾客提供全新的一站式体验,成为用户了解和选购Roland罗兰电钢琴的绝佳场所。((上海市金陵东路547号柏斯琴行金陵店内营业时间:早十点至晚七点)
  开创全新体验模式,为用户提供高水准服务
  走进位于上海城中心的体验馆,雅致舒心的气氛扑面而来,宽敞明亮的空间内错落有致的陈列展示Roland罗兰各系列电钢琴产品,不同区域可满足试弹、试听、专业咨询、个性化选琴,活动参与等多种需求,为来店顾客提供全新的体验式服务。
  最新!最全!最直接!Roland罗兰钢琴家族旗舰产品,触手可及
  作为广受推崇的电钢琴技术先驱代表,Roland拥有三角钢琴、立式钢琴、便携式钢琴、舞台电钢琴多系列产品。现在通过体验馆,大家可以一站式感受到这些揭开神秘面纱的旗舰级产品和它们备受赞誉的表现力。不必再为试不到琴而烦恼。
  馆内明星型号一睹
  (曾经只能在展会上/演出舞台上才能一期一会的)三角钢琴GP609
  Roland & KARIMOKU(日本著名家具厂商)合作款
  纯美电钢琴Kiyola系列(日本制造)

 
  亲身感知,做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如果你第一次购买电钢琴,在选琴过程中遇到困扰,
  罗兰电钢琴那么多型号,该选哪一款好?
  如果你是资深钢琴演奏者,在各有所长的型号出现选择障碍症,
  只要你对“电钢琴”有一丝好奇心,到Roland电钢琴体验馆来吧!
  试弹、试听,加上馆内专业人员的定制化选琴服务,
  (shop sales team photo)
  Roland罗兰作为世界知名的电子乐器品牌之一,拥有超过40年的电钢琴研发和制造经验。Roland罗兰电钢琴在忠实还原传统钢琴音色魅力与手感的同时,也为全世界的艺术家和用户们不断创造令人惊喜的附加价值。 我们永远保持对传统乐器的最大敬意,为全世界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更加优秀的乐器
  相信Roland电钢琴高端体验馆的落成,会为你带来全新独特的选琴体验、以及优质的购琴咨询服务—欢迎来到Roland罗兰电钢琴的精彩世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