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在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中翻译乐器 风格 流派

编辑:csm351
2019-07-08来源:网络综合
  Facebook是否会对人工智能对未来音乐意味着什么产生影响?您可以在了解Facebook AI Research科学家所做的工作后做出决定。包括The Next Web在内的许多网站都报道说他们推出了一种能够将音乐从一种风格,一种类型和一套乐器转换为另一种乐器的神经网络。
  你可以查看他们的论文,作者Noam Mor,Lior Wolf,Adam Polyak,Yaniv Taigman,Facebook AI Research的“环球音乐翻译网”。
  热门科学,另一个显示出兴趣的网站,标题暗示你可能会把你的不良吹口哨,让它听起来像莫扎特。
  一段视频展示了作者的补充音频样本,让您可以听到他们所做的样本,包括交响乐,弦乐四重奏,非洲之音,猫王和蕾哈娜样本,甚至是人类的哨声。
  特里斯坦格林,下一个网络:“人工智能需要一个输入,例如一个交响乐团演奏巴赫,并将其翻译成其他东西,就像在贝多芬风格的钢琴上播放的那首歌一样。”
  在一个例子中,他们说他们将管弦乐队演奏的莫扎特交响乐的音频转换为演奏贝多芬的钢琴家风格的音频。
  基本上,神经网络已经投入使用以改变音乐风格。听取样本,人们想知道人工智能过程在确定如何将音乐从一个作品传送到另一个作品时是什么样的?它是否涉及匹配的音高?记住音符?Greene说不,他们的方法是使用“高级语义解释”的“无监督学习方法”。格林补充说,你可以说“它起作用了”。该团队表示,该方法无人监督,因为它不依赖于域之间匹配样本或音乐转录的监督形式。
  称之为“战略混乱”。作者在Facebook Research网站上发表了关于此的博文。为了让系统能够以无监督的即兴方式转换音乐,他们“故意扭曲音乐输入,使用称为域混淆网络的东西。这可以防止AI编码特定于域的信息。换句话说,系统被强制忽略录制的歌曲的风格,流派和乐器的独特方面,并根据音乐的核心结构创建翻译。“
  大众科学翻译了他们的方法,说“人工智能不是在阅读音符 - 它只是将给定的音频文件转换为代码,然后将其解码为新版本。”
  格林还翻译,解释说这是“自动编码,它允许网络处理来自它从来没有被训练音频输入一个复杂的方法上。” 大众科学引用了一项新研究的共同作者之一Lior Wolf。“我们希望模仿人类听到音乐的能力,并通过吹口哨或演奏乐器来重复它。”
  在更大的图片中,人们可以标记AI尝试翻译风格和乐器,作为人工智能和音乐之间交叉的另一个确定标志,可以改变我们对“机器”音乐的贬义和劣势的贬义。
  Music Ally本月早些时候发表了一篇有趣的报道,文章中提到的其中一位是米德尔塞克斯大学的作家,音乐家和教育家Marcus O'Dair。O'Dair将这项技术分为三类:AIs创作音乐; AI与人合作共同创作; 和AI可以为特定目的重新混音或改编音乐。
  他补充说,构成音乐的AI类别远非科幻小说。“我一直在人们演奏两首音乐的房间里:一个来自人工智能,另一个来自人类。人们无法区分,”奥戴尔说。“我认为这并不意味着人工智能将在明天写下贝多芬的第五部,但对于像图书馆音乐这样的案例......这当然很有趣。”
  Facebook对这项人工智能音乐研究的下一步是什么?该论文的作者在博客中解决了这个问题 - 即没有基于这项工作的特定产品或功能的计划。尽管如此,他们表示这项研究是“人工智能如何很快为人类创造力提供动力的强有力指标。从用你的声音创作整个交响曲,将简单的吉他舔或MIDI曲调转换成分层的人声,这种方法可以使歌曲创作民主化,并制作音乐生产更容易获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