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互动音乐教室:0基础也能“创作”音乐

编辑:csm351
2021-03-09来源:新法教育

  音乐教育可以从小培养小朋友的审美,通过美感教育来启发小朋友的道德情操,这是其他各门学科所不及的。儿童教育家陈鹤琴也指出,“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性格和情感,可以鼓舞人的进取精神,应该为幼儿创设良好的音乐环境,培育幼儿对音乐的兴趣,发展幼儿的音乐才能。”随着现在对素质教育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学校也更注重音乐教育,甚至引进一些高科技手段,助力激活小朋友的音乐细胞,启发小朋友的音乐天赋。其中,新法教育的互动音乐教室尤其受到各大学校、幼儿园的追捧。

  互动音乐教室包括移动音乐、魔力钢琴、地面钢琴3大学习系统。其中,移动音乐配以各种模拟真实的乐器,如钢琴、锣鼓、竖琴等,小朋友随着节奏舞动,便能创造出音乐节奏和悦耳曲调,有音乐有互动游戏,激发孩子创作天赋不用愁;地面钢琴,采用动作捕捉核心技术,脚步踩到钢琴键上,就能弹奏起美妙的钢琴曲,还可以个性化定制游戏,帮助学生在玩乐中更好地掌握音乐知识;魔力钢琴,有真实琴键+地面弹奏,全面培养孩子音乐细胞。

  互动音乐教室,采用的是新法教育自主研发沉淀下来的视频动作捕捉技术、体感互动技术及成熟的三维游戏引擎,小朋友们只需舞动一下身体,就能被系统捕捉相关动作,从而转化为美妙动听的音乐,未经过音乐训练的学生都能从中体验到“创作音乐”的乐趣。

  互动音乐教室虚实结合的操作,不仅让小朋友们耳目一新,激发小朋友对高科技的好奇,而且这些音乐学习系统可以根据学校情况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学校及学生的新的需求,帮助激发学生的音乐细胞,点燃音乐激情。最重要的是,这种音乐教室可操作性强,学生老师容易上手,玩得也很尽兴。

  音乐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它带给学生不仅仅是音乐素养的提升,也包括了心理、人格、道德、审美等各方面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时代在进步,学校在教学生知识时,也更要注意艺术细胞的培育,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帮助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