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在线学习音乐模式受到上海家长学生欢迎

编辑:csm351
2018-04-22来源:百家号

 
        周健报道 李斯特音乐学院前院长 András Batta,威灵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Lydia S.和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斯音乐学院博士、钢琴大师Mark D.Z.,这3位国际顶尖音乐教师,4月18日在上海为近百位家长、孩子演奏了世界名曲。上海是他们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他们花了一周时间,向中国家庭宣讲在线学习音乐的模式。

跨越学习音乐的地域障碍


        4月18日,3位国际顶尖音乐教师在上海合奏了海顿《吉普赛回旋曲》,赢得台下近百位家长、孩子的热烈鼓掌。“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到了中国5、6个城市,家长和孩子的求学热情,给我们留下很深印象。”李斯特音乐学院前院长 András Batta表示,音乐文化是无国界的,因此,音乐学习不应该被当成难以跨越的障碍。
        他介绍了在线音乐教育机构寻律音乐教育的理念——把音乐带给每一个家庭。寻律音乐教育,通过创新的科技平台将音乐爱好者和全球音乐大师联合在一起,跨越了地域学习障碍,这与András Batta的音乐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无论哪个年龄段,无论什么样的音乐基础,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案。”他鼓励家长和孩子,现在是互联网科技时代,可以为教师、学生提供最合适的教与学的手段。
        András Batta希望,音乐教育搭上高科技,通过互联网传递毫无国界的音乐文化,教会孩子和成人去享受音乐之美、理解音乐的价值,并且极大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在线学习音乐,对教师和学生都有利。学生可以一起床,就打开电脑上一节课,老师也不用急于赶去学校。双方的教学效果反而更好。
        据了解,寻律音乐教育为在线音乐教育研发了多功能的互动式教学平台,通过一对一互动直播、课程实时录制、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让学生在家里就能得到老师的指导,在线学习、互动交流、在线作业、在线考试。平台可以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建立学习档案,家长和孩子都可以随时查看学习进度和目标,共同见证学习效果。家用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连接这个音乐教学平台。

打破传统,远程浸入式教育


        威灵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Lydia S.和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斯音乐学院博士、钢琴大师Mark D.Z.,在上海讲述了各自学习音乐的经历。
        这两位国际顶尖音乐学府的老师都认为,古典音乐的教学,未来前景在亚洲;在线音乐教学的未来也取决于亚洲。他们期待着遇见卓越的学生。
        寻律音乐教育拥有一个有利条件:这个总部位于纽约的教育机构,汇集了多位美国顶尖音乐学府和交响乐团的大师级人物,由他们担任在线指导老师。比如,来自茱莉亚、柯蒂斯及耶鲁音乐学院等顶尖音乐院校的老师。
        据介绍,李斯特音乐学院前院长 András Batta,威灵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家Lydia S.和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斯音乐学院博士、钢琴大师Mark D.Z.,这3位国际音乐顶尖人士,通过在中国多地的宣讲,已经让相当多的家庭,接受了在线学习音乐的模式。


        寻律音乐教育负责人表示,线上线下并非泾渭分明,为了让更多音乐爱好者接触到好的音乐教学,除了远程浸入式一对一的教学互动,在线音乐教育还提供多样化的线下活动,如大师班、音乐讲座、音乐会、乐团巡演和暑期中美营等,为学员提供多元化、实践性的学习机会及体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