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打造智能音乐教学生态 库客音乐亮相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编辑:csm351
2018-05-13来源:新华网


  库克音乐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图片来源:库克音乐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钱泓睿、石访访)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启幕。来自国内外的1400余家相关企业参与展会,集中展示了教学仪器设备、教具、体音美器材、智慧课堂等各级各类教育装备。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也借此契机,携音乐课堂、智能音箱等系列新产品亮相展会,为音乐教育智能化发展提供助力。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库克音乐新产品。图片来源:库克音乐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教育装备产品信息化发展的最新成果,为四川乃至全国的教育装备产业发展提供有效助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是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公司,拥有近200万首古典音乐作品的数字资源,同时也是国内公办学校音乐教室的重要提供商。展会现场,库客音乐重点介绍了KUKEY3.0智能钢琴教学系统、库客音乐课堂和智能音箱等教育新产品,通过海量版权资源和数据采集分析优势,积极打造智能音乐教学生态系统。
  据了解,库客音乐目前已成为Naxos古典音乐厂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等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为423所高校、288家公共类图书馆,以及163个教育机构提供音乐服务,服务范围覆盖22个省市。
  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荣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优质设备对音乐教育非常重要,公司重视研发科技化、智能化的新产品,以此促进音乐教育的信息化发展,同时也高度关注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根据受众的年龄、音乐水平提供定制化服务,多维度立体化促进音乐教育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