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细数那些最不正经的乐器,它们都是音乐发烧友的大爱

编辑:csm351
2019-03-03来源:中国网科学

想要做一个“不跟随”的音乐爱好者,除了对音乐有点了解之外,有一些趁手的乐器也是很必要的,清新、小资、文艺,又或是庄重、典雅、脱俗,今天迪信通就给各位音乐发烧友推荐几款不那么“正经”的独特乐器,都是智能款,都更懂你的心,想要亲自试玩的话,UP+体验店等着你!

THE ONE智能钢琴烤漆版

参考售价:6999元

相比笨重昂贵的传统机械钢琴,The ONE的这款智能钢琴结构更简单、价格也很平易近人,在学习的时候还会有智能教程,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爱好者都能很好的驾驭。木制琴身显得很庄重,木制盖板下88枚琴键依次排开,谱架、踏板的布局与传统钢琴没什么区别,造型非常美观。并且The ONE还有配套app,显示的曲谱甚至还能跟你的节奏保持同步、互动,琴键上的指示灯还能告诉你下一步怎么弹奏敲击,也可以说是十分体贴了。而且你还可以插入耳机,在晚上大家都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尽情弹奏,不会影响到家人或者邻居。

诺艾(iword)手卷钢琴S2090LY

参考售价:428元

如果你觉得太“正经”的钢琴无法满足外出的需求,那么这款诺艾手卷钢琴或许就适合你。它可以像凉席一样轻轻的卷起来,柔软的硅胶材质亲和肌肤,放进配套的整理包里面之后就拥有非常小的体积了,随身包包里也完全OK。蓝牙伴奏、手机播放、可插耳机与麦克风、内置锂电池、拥有配套app,一次充满电之后可以使用长达25小时,可以说它无论对于爱好者还是初学者都是非常友好的,并且双喇叭设计还带来了出色的音质,即便不是机械钢琴,但三维立体高保真技术让音效也能富有穿透力。

智能尤克里里Populele

参考售价:499元

高大上、酷炫潮的智能尤克里里,来了解下?这款Populele出品的尤克里里拥有印尼高档玫瑰木材质,镂空设计带来了不错的发声效果,音色更加圆润甜美,低音浑厚有力;而在智能方面,这款逼格满满的玩意还拥有配套的app,除了日常的教学曲目和练习曲目,还可以在网络上同步更新音乐库,各种经典流行曲目你都可以找到;还支持弹唱歌曲实时录音、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跟大家show一下你的演奏天赋。颜值高、音质好、还有不错的社交属性,可以说Populele确实是一款质优价廉的神器。

诺艾(iword)便携电子鼓G3006L

参考售价:428元

对于便携“出街党”来说,诺艾的这款便携电子鼓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七个敲击单元意味着七个鼓,并且还包含了开音镲、吊镲、闭音镲、高音桶鼓、叮叮镲、底鼓、军鼓、低音桶鼓、落地桶鼓等等丰富的类型,跟真正的架子鼓基本没区别。自带的音响还可以发出均衡的外放音效,并可选节拍器、外录、MP3接入等等,演奏的时候可以自编自导还可以录下自己的节奏,留着以后再次使用。尺寸也很便携,差不多只有两张全尺寸键盘大小,卷起来就能带走,放在大一点的包里也能实现随身携带,到各种人多嘈杂的场合炫技能吧。

总结:文艺or小资,从音乐开始

音乐是有灵魂的,喜爱演奏音乐的人也一定有着与众不同的心灵,而且可以透过音乐将自己的心情抒发出来,不仅可以作为社交的工具,也可以作为陶冶情操的好办法。今天迪信通UP+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智能乐器都是时下热门的款式,在UP+体验店内都能玩到,毕竟是音乐,还是得亲自试试才知道好不好,UP+体验店也欢迎大家前来探玩。让大家轻而易举的体会到智能设备在生活中的魅力,最fashion的生活方式就在UP+!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