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江钢琴集团圆满举办

编辑:csm351
2019-03-15来源:金羊网
  金羊网讯 2019年3月13日,在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珠江钢琴集团增城总部,美国兰森音乐&珠江艾茉森&辛笛音乐教育就“进一步推动数码乐器在国外教育领域的发展,一同践行中国文化自信、中国自主品牌和数码钢琴教育走向世界”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举办了签约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影响力广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国洛杉矶郡主代表 Mark A Rafter马克 ·拉夫特,美国兰森音乐董事兼执行长Frank Chang,2019兰森国际音乐节总音乐顾问及电影音乐组主席、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 Daniel Carlin丹尼尔·卡林教授,珠江钢琴集团董事会秘书、珠江钢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婵,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清,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创始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音乐学院院长Douglas M asek道格拉斯·马斯克教授、1985年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获得者、波兰肖邦国际音乐学院著名钢琴家爱德华 ·沃兰教授,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钢琴教授佩里教授,辛笛音乐教育集团总裁叶兰清女士,辛笛高级讲师团、全国辛笛应用钢琴教学基地代表,珠江艾茉森经销商代表及众多国际音乐家济济一堂,与到场40多家媒体一起见证了全球顶级音乐节 (兰森国际音乐节) &全球知名数码乐器品牌(珠江艾茉森) &全球知名音乐教育品牌(辛笛音乐教育)的强强联合、实现战略合作共识!




▲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清致辞

  此次会议上,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总经理刘春清率先致辞,阐述了本次携手合作的重要意义,珠江艾茉森与兰森国际音乐、辛笛音乐教育战略合作将共享各自在音乐领域的资源,从而使三方从合作中共同受益。兰森音乐将“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引入美国,并成立辛笛应用钢琴美国教学中心,教学设备指定使用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将发挥其自身的品牌品质优势,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国民族数码乐器企业的合作共赢之路。


▲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创始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教授致辞


▲辛笛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辛笛应用钢琴创始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教授也作了重要讲话,介绍在自己多次对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访学后,发现发达国家的钢琴学习同样也存在应用障碍的问题,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同样适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这些钢琴事业发达的国家,辛笛教授将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席卷美国,将践行中国文化自信、中国自主品牌、伴随着辛笛应用钢琴教育走向世界,可以让更多国际音乐爱好者使用中国的音乐教学法学会弹琴,全面提高综合音乐素养,享受学钢琴带来的乐趣。


▲美国兰森音乐董事兼执行长Frank Chang致辞

  据美国兰森音乐董事兼执行长Frank Chang介绍,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突破了古典音乐教学的传统,符合美国音乐教育市场,兰森与辛笛教授的合作必将对钢琴基础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对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的品质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之后能与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携手共进,推进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
  随团出访的还有美国洛杉矶郡主代表 Mark A Rafter马克 ·拉夫特,他认为三方战略合作,毫无疑问是一次强强联合,势必极大推动中美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这次交流不仅是公司和公司的合作,也不仅仅音乐节和乐器制造企业的合作,更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对话,虽然大家说的都是不同的语言,但是音乐将成为我们共同的语言,不分国界,不分种族,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此次成功签约,不但彰显了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高端、匠心、艺术”的特点,已经真正成为中国数码乐器界的佼佼者,成为全面引导中国数码乐器走向世界的龙头企业,更加成为国内外行业艺术家的首选乐器,意味着辛笛音乐教育与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将在中国的合作随同美国兰森音乐延伸到国际音乐教育市场的合作,一同践行中国文化自信,提升中国文化竞争力,共同促进中国品牌做大做强,同时把中国数码钢琴教育文化推向世界!
  随访的著名音乐家、国际萨克斯演奏家 David Brennan大卫 ·布伦南教授、Damon Z ick达蒙 ·齐克教授、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获得者、波兰著名钢琴家爱德华 ·沃兰教授、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钢琴教授佩里等、辛笛高级讲师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节目把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1985年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的波兰钢琴家-爱德华·沃兰宁教授 Prof. Edward Wolanin首次在数码钢琴上演奏古典作品。据说爱德华教授曾因音乐会演奏用琴不是施坦威而罢演的历史,他对钢琴的要求是非常认真和严肃的,但是今天,他被珠江钢琴和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所吸引。


▲波兰著名钢琴演奏家爱德华 ·沃兰首次在数码钢琴上演奏古典作品

  在弹完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后表示: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跟传统钢琴基本是一致的,没什么区别,这表示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在音色、触键手感上已经做到跟传统钢琴基本一致,同时数码钢琴小巧占地面积小、可调节音量或佩戴耳机避免声音太大而影响邻居等优点,所以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钢琴教授佩里演奏珠江里特米勒钢琴

  屡获殊荣的 Encore萨克斯四重奏乐团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萨克斯表演,分别带来的高音萨克斯、中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上低音萨克斯层次感十足的表演,让爱好音乐的观众们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另外,来自辛笛讲师团的著名讲师来书鹏、杨振宇等演奏了双钢琴曲目 《我爱你中国》《加勒比海盗》,用的是珠江里特米勒钢琴和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给台下观众难以分清钢琴和数码钢琴的音乐享受,让大家感受到双钢琴带来的宏伟音乐的震撼!


▲萨克斯四重奏演奏家演奏爵士作品


▲辛笛高级讲师团成员演奏双钢琴 《加勒比海盗》电影音乐作品


▲辛笛高级讲师团成员杨振宇 (左)、来书鹏(右)演奏双钢琴 《我爱你中国》

  在场的来宾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感受到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带来的美妙音色和独特的视听感受。仪式后总经理刘春清总经理和嘉宾们互赠纪念品,让这个签约仪式更加具有意义。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音乐学院院长Douglas M asek道格拉斯·马斯克教授为刘春清总经理赠送南加州大学校恤以示纪念


▲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 Daniel Carlin丹尼尔·卡林教授为刘春清总经理赠送南加州大学校恤以示纪念


  发布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全球最大的年产销超过20万架钢琴的生产基地——珠江钢琴集团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与会嘉宾一同参观钢琴生产工艺,纷纷赞叹钢琴设计与工艺的精湛,钢琴零部件的细节凸显匠心,工艺精美的同时设计与制造完美融合,全自动化先进的生产线,精细化管理,高素养员工队伍,都给参观的国际专家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属于高新技术制造业的国际标杆和典范。


▲兰森国际音乐大师参观珠江钢琴生产线

  同时音乐家们还参观考察了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基地,对艾茉森书桌型数码钢琴、卡拉OK型、智能教学型、钢琴音响型数码钢琴赞不绝口,多个款式除了媲美国际品牌的精美的工艺和品质外,还有许多隐藏式的专为作曲家而生的人性化设计,不但方便弹奏而且还考虑到了演出便捷、家用娱乐、智能教学等多样化需求,这也正是数码钢琴的优势和特点。


▲爱德华 ·沃兰教授演奏艾茉森智能钢琴


▲美国好莱坞电影音乐联盟主席、兰森音乐节总顾问、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院长Daniel Carlin丹尼尔·卡林教授


▲丹尼尔·卡林教授 (左1)接受媒体群访

  与会期间,南加州大学桑顿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at Thornton)的教授,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兼任好莱坞电影评委导演兼主席丹尼尔·卡林对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的表现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他是一位有30年工作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曾与数百个电影和电视项目合作过。他曾是一位艾美奖得主的音乐编辑( Emmy-winning music editor)和一位艾美奖提名的音乐导演( Emmy-nominated music director)。卡林的“最畅销片”包括奥斯卡获奖影片《最后的莫希坎人》(音乐导演和指挥);金球奖得主影片《卡梅罗女王》(音乐制作导演);奥斯卡提名的电影《爱情该怎么办》 (音乐导演兼歌曲制作人);艾美奖获奖影片《诱惑》(艾美奖提名的音乐导演、指挥、原声带制作人)。






▲兰森国际音乐节音乐大师体验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产品

  此次合作签约及参观,让来宾们对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有嘉宾甚至评价,这是匠心式的设计和做工,是数码音乐界的进步和骄傲。希望珠江艾茉森能有更为广阔的市场,珠江艾茉森与辛笛音乐教育、美国兰森音乐的三方合作能创造更高的社会和市场应用价值,将会为更多国内外音乐艺术爱好者提供文化交流、相互融合、展现才华、实现梦想的优秀平台。
  珠江艾茉森刘春清总经理表示,今后珠江艾茉森继续加强与国际教育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传播优秀音乐文化、培育优秀音乐人才而共同努力!

编辑:智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