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米雯娟:用科技连接全球的教育资源 让教育变得更好

编辑:csm351
2019-04-16来源:同花顺财经
  讯“第五届中国与全球化论坛”于2019年4月14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全球化智库(CCG)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CAFIEC)、联合国驻华代表处(UN China)联合主办,主题为:聚焦全球化4.0和中国在其中的作用。VIPKID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米雯娟出席并演讲。
  VIPKID是一家在线教育的平台,连接了7多万名的北美老师,在帮助全球60多万小朋友学习英语。每天在平台上有将近20节课在上,同时最高并发超过2万节课。
  米雯娟表示,未来的世界是更加分化,是更加共享的,她希望能够把全球的教育资源通过科技连接到设备上,技术驱动的明天,让教育变得更好。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