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百余名教育大咖5月齐聚北京 探讨5G如何加持“快乐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5-17来源:百家号
  2019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暨国民音乐教育大会,将于2019年5月25-2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展会以“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会议内容聚焦音乐教育领域新知灼见,网罗音乐教育领域学者专家、从业者、经营者,同期举办北京国际音乐生活展。
  大会围绕“快乐音乐教育”的主题,分设钢琴、民乐、管乐、合唱、舞蹈、在线音乐教育、音乐启蒙教育、学校音乐教育、社会音乐教育九大细分教育版块,共有100余场主题发言、圆桌论坛和访谈,覆盖音乐教育的关键领域。
  高峰论坛围绕“音乐教育的快乐学习与未来学习”这一主题,由著名音乐教育家吴斌主持,谢嘉幸、刘沛、郑莉、孔聪担任圆桌嘉宾,与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涌,共同探讨5G互联等智能技术,如何让音乐教育更加有趣且有效,开设更具互动性的在线课程、个性化的内容匹配等,让音乐教育面向未来不断创新发展。
  社会音乐教育培训机构专场尤其关注教育培训相关的资本动向和经营模式,近20位行业大咖,围绕目前音乐教育培训行业的现状、市场痛点、政策趋势和发展空间,为从事音乐教育、商贸、生产、演艺的广大从业者提供政策分析、前沿理念和商业模式分享,呈现一场多维度的跨界思维碰撞。
  已邀嘉宾包括著名音乐教育家吴斌、周海宏、袁莎,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雷达,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中小学音乐教研室主任梁洪来,Musictalks音乐教育平台创办人周洲,蓝象资本创始合伙人宁柏宇等,多位音乐教育品牌机构创始人或CEO全情参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