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音联乐器应用科学研究院(筹)

编辑:csm351
2019-07-05来源: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发布】经国内乐器教学,乐器演奏领域的部分资深专家提议,CSMES决定在中国音乐教育网旗下设立乐器应用科学研究院,全称为:中音联乐器应用科学研究院(为第三方独立机构)。
  该机构将组织全国百名乐器应用高级专家(教授),对国内市场销售的各类乐器产品独立进行全视角的应用科学研究(包括:产品质量监测、产品设计分析、市场应用评价、品牌文化调研、教学成果发布、市场消费引导等科研活动);配合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对乐器产品在国民艺术生活应用中的可靠性予以提供第三方数据支撑。
  为确保研究数据的真实性与公正性,本研究院在业务运营中保持相对独立性。
  研究院将在中国音乐教育网设立专业研究区域;在全国各城市各类学校及社会教育机构中选择性设立示范性科研基地。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中!
  (筹备办公室联系微信: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