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也能被看见?大型沉浸式音乐光影艺术展“九宫矩阵”将嗨翻北京

编辑:csm351
2019-07-20来源:中国日报网
  音乐,一个现代人不可或缺的艺术形式,它遍布了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丰盈着每个人的生活。可是,你可曾想过,音乐除了可以被聆听,音乐也渴望被你看见。2019年8月9日至8月11日,作为亚太地区的先锋艺术品牌“B计划试验所”将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进行一场为期三天,名为《九宫矩阵》的音乐与影像相互交融的大型沉浸式音乐光影艺术展。
  为了让观众在这次实验性演出中获得超乎想象的听觉、视觉体验,“B计划试验所”不但请来了国际顶级的舞台舞美技术团队精心打造出一个540°、2000立方米的表演观赏区域,而且还邀请到了亚洲知名的先锋音乐艺术家孙大威先生、影像艺术家叶廷皓先生和邱智群先生共同合力,完成这次声音与影像联动的实验性创举。
  “九宫”是中国古代天文学家对宇宙的实验性的解读,“九宫矩阵”是“B计划试验所”对音乐和人的互动模式的实验性挑战,在这次的实验里,我们希望能够让观众真正融入到音乐的世界当中,让我们看到音符顽皮得跃动,让伸出的指尖触摸到音乐的脉搏。
  实验过后,我们还在展览现场为观众准备了音质出色的专业级舒尔耳机,观众可以即时对展览中的音乐细节进行更细致的品味。本次实验性展览活动一共为期三天,每天艺术家都会在现场进行音乐与影像的艺术表演,并且每一场表演内容都有所不同,“B计划试验所”相信通过这二十次与音乐的触碰,我们将和观众一起掀开音乐世界隐藏着的又一层面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