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届乐器创新国际研讨会上海举办

编辑:csm351
2019-11-08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11日,由北京一轻研究院、北京乐器研究所主办的“预见·未来”——首届乐器创新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举办。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国音乐学院教授谢嘉幸以《乐器智能化与音乐在线课程建设》为题,揭示了乐器智能化在促进器乐在线与线下课程结合上的发展前景;纽约大学副教授S.Alex Ruthmann分享了纽约大学音乐体验设计实验室的乐器设计项目及流程;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韩宝强以《人工智能对乐器科技的影响》为题,从乐器设计和学习两方面阐述了人工智能对乐器科技的潜在影响,并探讨未来乐器工业的发展模式。主题讨论环节则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对乐器产业的影响及乐器科技创新的趋势与未来”,就乐器智能与设计、音乐思维与教育、前沿技术与标准等共话乐器产业创新发展的趋向。

  研讨会上,北京乐器研究所还发布了《中国乐器行业调研蓝皮书》,概述了乐器行业整体发展态势,为从业者提供不同参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