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0年深圳国际乐器展与《琴行经营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csm351
2020-04-13来源:百家号
  4月9号,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深圳华世乐器展览有限公司与《琴行经营报》就举办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达成重要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琴行经营报》深圳大本营顺利举办。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会长袁雁女士、深圳华世乐器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明先生与《琴行经营报》总编辑林治江先生、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就2020年7.03—7.05号第一届以创新、智汇、赋能、联盟为主题的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相关合作事宜达成重要共识。
  《琴行经营报》作为行业知名媒体,十年如一日深耕琴行业发展,为数以万计的琴行校长指引经营方向,带去经营新理念,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深圳本土化的一个知名专业媒体,此次和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深圳华世乐器展览有限公司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高度互补,为推动深圳国际乐器展览在深圳成功落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音乐产业发展、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国际乐器展立足深圳,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趋势之选。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的行业市场规模达3000亿元,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毗邻香港,对亚洲各国有着重要的国际影响。
  其音乐产业发展前景和潜力不容小觑,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身的发展属性决定着国际乐器展落地深圳的必要性,也赋予了深圳国际乐器展无与伦比的优势和特性。
  深圳国际乐器展举办地——深圳会展中心
  本次深圳国际乐器展是深圳地区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乐器展,有什么亮点呢?
  1. 本土大型文化节和大型才艺大赛助力,人气爆棚
  为推动深圳音乐文化产业发展,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每年会发起并举办“深圳乐器文化节”,每届文化节现场会迎来20000+个专业观众,50+现场活动。
  再加上在全国拥有50个赛区的华音时代国际才艺大赛决赛的助力,注定今年的深圳国际乐器展将人气爆棚,7.3号——7.5号这场音乐狂欢盛宴期待你的到来!
  “深圳乐器文化节”内含“玩乐”“赏乐”“论乐”“淘乐”四个板块,吸引民众参与进来扩大音乐人口,提升深圳市民幸福指数。
  乐手赶集·玩乐:在文化节期间,通过“玩乐”让不同层次的乐手在家中、学校、公园、街道、商场等场所展示自身才艺。
  趣味性 , 参与度高、互动性更强,无论成人还是小孩、专业还是非专业、无论何种表演形式 , 只要你来 , 都可以成为乐手。
  乐音缤纷·赏乐:注重音乐表演的观赏价值与专业高度 , 通过开展大师级专场音乐会、吉他交响乐团教学示范及演奏, 让观众在观赏音乐表演的过程中体会音乐、艺术的魅力。
  乐艺交流·论乐:即对艺术行业中音乐表演、音乐教育、行业发展等内容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各抒已见,思想碰撞,梳理出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趋势;为专业人士演奏及教学水平的提升提供学术指导 , 为从业人员梳理行业信息 , 为其经营发展提供方向建议。
  乐器汇展·淘乐:目的是推动市场上乐器产品的流通与销售,让乐器市场更顺畅、更活跃,为普通买家与乐器机构创造产品流通的渠道与平台,同时满足买家与卖家的不同需求 ,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价值。
  今年的深圳国际乐器展也堪称深圳市民“购物节”,届时主办方将会以发放现金券的形式,联合各大乐器展商,真正为深圳市民打造一场专属、具有超强性价比的乐器购物节,以此来实现乐器全民化,音乐教育全面化发展。
  不仅如此,深圳国际乐器展也承载着文化传承的重要使命。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示范区,在40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发展史、发展历程对深圳市民,乃至全国人民都具有纪念性的里程碑意义,值得纪念,更值得被铭记。
  深圳国际乐器展为此将特别定制一个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发展史之旅,囊括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代表性地标建筑、著名旅游景点、客家文化等,让参展观众在享受音乐之旅的同时,也能对深圳先行示范区发展历史有一个更为全面和深刻的理解。
  2.携手本土前沿科技创新合作伙伴,打造“智能+智慧+智库”乐器平台
  深圳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这里汇聚了众多具有强劲创新能力的企业,深圳国际乐器展将联手众多本土高智能企业一起打造国际化乐展,形成“智能+智慧+智库”乐器平台。
  3.新品发布会+智慧音教论坛
  每年的乐器展会新品发布环节都是一大亮点,今年的深圳国际乐器展更是如此,届时主办方将会为各大品牌参展商提供专属舞台,发布2020年新品,全方位的满足品牌商需求。
  不仅如此,深圳国际乐器展还将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进行分享交流,一起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带来最新发展理念。
  2020年7.03—7.05号,以创新 、智汇、 赋能、 联盟为主题的深圳国际乐器展火热筹备中,距离让“音乐与我们同行”的美好愿景更近一步,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