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编辑:csm351
2020-07-22来源:每日华讯
  2019年5月16日至18日,闽南鹭岛,季春与孟夏之交,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与第六届全国教育局长峰会在厦门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和中国教师报主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基金会、育人智库(北京)文化发展中心、北京壹点壹滴教育机构承办,河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学术支持。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会员代表和教育局长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开幕式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志伟主持,会上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宣读了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并致辞: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当选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杨春茂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缪建东等13位常务理事当选为副理事长。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致辞
 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雷振海致辞
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王红兵致辞 

 

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春

授牌领导及接牌单位集体合影
  会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雷振海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专委会是由从事教师队伍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高校、中小学、教育行政部门、业务部门以及支持教师队伍建设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社会组织。专委会以传播教师队伍建设方针政策、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大国良师队为宗旨。专委会将秉承依法办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充分发挥学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将社会发展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需求作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研究并提出解决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方案。专委会致力于为政府、教育行政、业务部门及学校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积极开展教师队伍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构建和完善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理论研究与实践操作体系。大力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他希望教师专委会全体会员和理事群策群力将教师专委会打造成厚植学养,淬炼教艺,孵化卓越教师的平台,哺育小学生灿烂,中学生优秀,大学生卓越的智库,有志于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与实践者的演兵场,发表新思想、新理念、新作法的大讲堂。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