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编辑:csm351
2020-07-27来源:北京日报
  7月24日,以“奋进新时代 创意赢未来”为主题的歌华传媒杯·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延庆世园公园举行,标志着本届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大赛新增设了茶文化赛区、民族文化创意赛区、青年原创剧本赛区、红色文创赛区、中医药文化创意赛区、长城文化创意赛区、短视频赛区、新主播新文旅赛区、网络戏剧秀赛区、轻奢品牌创意赛区、美食文化创意赛区、AI文化创意赛区,并特别设立了直通车赛区,以更好推动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和数字创意产业。往届大赛广受欢迎的主题赛区,如文博创意设计赛区、乡创赛区、冰雪文化创意赛区等将继续摆开擂台。
  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介绍,近年来北京立足“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不断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加快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文化产业迈向了高质量发展之路。在过去的半年里,应对疫情大考,北京市出台多项政策,特别是及时推出了《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北京文化28条),为文创企业解燃眉之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经过四届的培育和发展,2020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将进一步激发文化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促进中小文化企业创新发展,推进文化企业长远发展。
  当天的启动仪式发布了大赛总体方案,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本次大赛将通过组织赛事、创业服务、媒体宣传和品牌活动,广泛挖掘和培育文化创意领域具有成长性的人才和项目,聚合并引领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源发现创意、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搭建开放式文化创意产业服务平台,为参赛项目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竞赛平台,促进优秀文化创意企业及项目落地北京,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北京文创品牌赛事。
  本届大赛将于2020年7月至9月举办,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北京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北京文创之旅、北京文创市集等特色活动。即日起,大赛报名系统将全线开启,参赛者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大赛官方微信、各区文促中心及协办园区等多个渠道报名。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