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开启“大型室外音乐疗愈体验”

编辑:csm351
2021-10-13
  10月8日,“大型室外颂砵音乐疗愈体验”在西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单位国际医学旗下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万人广场举行,医院患者及工作人员等500余人在颂砵的天籁之音中,享受了一次身心的放松和疗愈。在医院内开设大型室外音乐疗愈体验,这在国内尚属首创。

  颂钵(Singingbowl),被称之为“会唱歌的碗”,它由金、银、铜、铁、锡、铅、锌七种特殊合金制作而成,每个钵因其独特的质地与音频,通过敲击传出浑厚而澄明的声波共振,以其精微的穿透力帮助身体放松,从而排除疲劳、缓解压力、改善睡眠等。
  随着大大小小的颂钵敲响,一层层的音波袭来,人们感受到放松身心后的寂静,仿佛时间停止空无一物,心灵好似插上翅膀飞向天际,经历一场特别的身心放松之旅。
  据了解,近期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将在万人广场持续举办这样的“大型室外颂砵音乐疗愈体验”,为患者及其家属带来别样的音乐感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