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李亚鹤:用音乐来治疗,为心灵带去抚慰和激励

编辑:csm351
2018-03-17来源:河北青年网

        罗曼·罗兰说:“音乐不是一种单纯的消遣,它或是对于心灵的一种理智上的裨益,或是镇定灵魂的一种抚慰。”
        冼星海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世界本身充满着缺憾、烦恼和纠缠,让我们终日忙碌劳累的心,停下来,听一听来自灵魂深处的声音,体味时光的静美,享受淡淡的恬静与优雅。
        李亚鹤说道,虽然工作要求我们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以便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事,但是我们的生活却不必被工作的快节奏绑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妨听一曲或安静、或动感的音乐,让绷紧的神经放松,让焦躁的情绪舒缓,用音乐让自己慢下来。
        音乐总会带给人一种心灵的抚慰和激励。迷茫的时候,用一首音乐,来照亮前方的路,点亮心灵的灯火,一段音乐就是一束光,一个音符就是一个理想,跟着而音乐走,美好的日子就会在你眼前潺潺流淌。烦躁的时候,用一首音乐,来消除痛苦,让自己融化在音乐的美好里,在宁静与透明的音符中,找回自信,去除那些功利、世俗的搅扰,还你一个纯净的心灵。
        每当音乐缓缓响起的时候,拨动的是心灵的琴弦。仿佛每个音符都能渗透进心灵,让我们思潮涌动,感慨万分。当沉浸在音乐美妙乐章的时候,世界是属于你的,自然的气息始终是包裹着你的身心,让你舒适,让你安详,营造出一个无尘与广阔的心境,任你自由翱翔。
        音乐就像风,吹散心中的雾霾;好音乐就像阳光,驱走狂风暴雨。压力过大时,不妨带上耳机,给您纯净的空间感受,让您能够不受外界干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