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纳溪区:“国培计划”(2018)中小学音乐网校整合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5-22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13日讯(李冰 肖宇翔)5月11日,纳溪区“国培计划”(2017)网校整合项目中小学音乐班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逸夫小学举行,在区教培中心音乐教研员李冰老师组织下,整个培训过程采用:专题讲座、课堂观摩、国培方案解读、班级建设、评课议课、研讨、分组展示研讨成果等形式进行。活动在李冰老师的专题讲座《中小学音乐唱歌课堂教学设计》及教案编写格式要求的专题讲座中拉开帷幕。


       接下来由尚俊丽、龙洁两位老师分别为全区中小学音乐国培学员们呈现了《我是小音乐家》、《田野在召唤》两节小学音乐唱歌课、两节课紧扣《2011版音乐课程标准》,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中完成课堂教学。特别是逸夫小学龙洁老师的这节课运用了柯尔文手势来进行合唱教学,为全区中小学音乐教师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下午教培中心李冰老师对国培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完成了班级组织建设,接着是对上午的讲座和两节课,进行分组评课、议课、研讨,形成文字意见,各组展示了研讨成果。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圆满完成这次国培线下集中研修活动。此次活动,全区国培音乐网校整合班学员72名专、兼职音乐教师参加了培训,大家接受了一次音乐艺术素养和课堂教学整合的学习机会和专业引领提升,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教学之中,为纳溪的艺术教育作出贡献! (渠垻小学供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