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贝斯坦钢琴:盘点钢琴演奏如何提升的技巧

编辑:csm351
2019-01-27来源:网络综合
  有人说,在诸多乐器中,钢琴的形态最像机器。但是,当你听到贝多芬、肖邦、德彪西的作品在钢琴上变成美妙而动听的音乐中时,你又怎会感觉它是一台机器发出的乐音呢?在钢琴发展的历史中,有许许多多伟大的演奏家通过自己的双手,演奏出经典、完美的作品,他们通过不同的技巧演奏出不同风格的作品。
  一台高品质的钢琴弹奏出来的声音是能够令听众产生深厚情感,一架有灵魂的钢琴是能够弹奏出灵魂之声,贝斯坦钢琴为你的钢琴演奏会盘点演奏提升的技巧。
  第一,要学会管理钢琴学习和练习的时间, 把时间花在训练上,并很好的巩固, 尽量不要让任何东西妨碍到练习;第二,计划训练科目,有目的性的去学习,知道在接下来的几段时间里自己应该学习什么,这样才能更好的衡量自身的进步;第三,提高乐谱阅读技巧, 许多后续的科目的步骤和技巧将取决于阅读乐谱的熟练程度, 如要正确识别乐谱上的力度、节奏、重音和拍号、谱号等符号;第四,提高你的手指的速度,多学习一些手指伸展运动,学习正确的钢琴手指位置,正确地将手指放在琴键上对培养更高级的能力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学习;第五,记住和练习音阶,尤其是最重要的音阶,并提高左右手的协调性;第六,要多参与公共的演奏表演,让自身适应公共场合弹奏。
  其实,钢琴的演奏技巧十分丰富,弹奏各种音阶、半音阶,各种音程的跳动,各种双音、和弦以及各种复杂的乐曲等。
  钢琴演奏的技巧能力,主要指完全掌握钢琴的性能、驾驭各种钢琴曲的处理与演奏。作曲家鲍里斯·阿萨菲耶夫曾这样说过:“精湛技艺者就是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而演奏者具有高超的技艺,这是他能够演绎出一部很好的作品的重要前提。
  而在掌握好钢琴演奏技巧能力之时,需要有专业的钢琴成为载体,弹奏者用之弹奏出好的音乐。
  贝斯坦GP-186、GP-231型号的钢琴,适用人群为专业练习和专业表演,其钢琴采用硬实木背柱,坚固的背架结构,保证钢琴在巨大张力作用下依然恒久稳定。其在钢琴制造时,对所有木材严格控温控湿,生产全线严格控温控湿,并用定位孔工艺贯穿钢琴制造全过程,以三点定位的模式配合贝斯坦钢琴从日本进口的高精度CNC加工中心,非常难得地使组装精度达到国内甚至国际一流标准。
  贝斯坦钢琴的这些努力,从基础上保证了钢琴的稳定性。其所有的钻孔工作、弦枕筋的铣削、音源各部件间的接合均由高科技数控设备完成,达到对精度的严格控制,进而保证钢琴的整体质量。
  贝斯坦钢琴,为你真情演绎的演奏专属定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