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锵锵研学团队音乐艺术主题研学

编辑:csm351
2019-07-21来源:齐鲁网
  近日,锵锵研学一行40名同学在锵锵研学团队导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山东省省会大剧院,开启了一场关于音乐艺术主题的研学活动。

  山东省会大剧院作为省内的高雅艺术殿堂,作为艺术研学基地拥有独特优越的条件。锵锵研学整合省内优秀艺术基地资源,联合山东省会大剧院、山东智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山东省会大剧院研学项目,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市民推出异彩纷呈的艺术研学课程。

  来到这里,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山东省会大剧院里浓厚的艺术氛围和高雅的艺术殿堂。首先大剧院的艺术导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省会大剧院的结构布局及场馆的内部结构。

  随后,带领同学们近距离的欣赏名贵乐器,很多同学感叹,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如此名贵和巨大的管风琴,大剧院的导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管风琴的构造和来历,更可贵的是还为同学们演奏了一曲《天空之城》,美妙的乐曲让大家陶醉不已。
 
  紧接着同学们探秘了大剧院的化妆间、服装间等场地,换上了美丽的演出服,在管风琴旁边合影,俨然成了一个个“小小演奏家”。拍照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打击乐课堂,通过简单的乐器体验学习,感受到乐器的魅力。

  活动最后,省会大剧院的领导们给同学们办法了研学荣誉证书,慢慢的仪式感,为孩子的成长之路留下了美好的艺术回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