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合唱协会网络合唱学院宁夏分院成立

编辑:csm351
2019-11-02来源:银川晚报

  10月27日,中国合唱协会网络合唱学院宁夏分院在宁夏伯乐艺术中心落成揭牌,同时该中心被宁夏合唱协会授予“宁夏合唱协会实训基地”。

  据了解,合唱艺术不仅是一个国家音乐水平的标志,也是提高国民音乐素质的最佳途径,因此自近现代新音乐教育开始,始终在音乐事业的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最近,由中国合唱协会与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合作,针对基层合唱人员系统的培训体系而成立的中国合唱协会网络合唱学院在全国部分省市陆续建成。

  宁夏的合唱事业现在处于方兴未艾的阶段,相对发达城市,不论从技术的提高还是理念的获取都处于相对落后的局面。为解决宁夏基层系统学习合唱知识的需求,建立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在中国合唱协会关心帮助下,经过申报和多方努力,中国合唱协会网络合唱学院宁夏分院被正式批准成立。该分院是全国首批批准成立的省级网络分院之一。通过这个平台将为宁夏中小学音乐教师、文化系统专业人员、各年龄段的合唱爱好者搭建优质的学习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教学,将国内外先进的合唱理念和技术推广给宁夏的合唱团体,积极努力推动宁夏合唱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伟大的祖国送去祝福。今后,该分院将会协调自治区相关文化教育部门,联手做好这项工作,为广大基层音乐教师和文化馆专业人员创造条件,提供学习方便。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