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山东泉城合唱团”合唱专场音乐会走进历城二中

编辑:csm351
2021-05-01来源:齐鲁晚报
  4月27日晚,济南市历城二中56级高二的同学们在历城二中闻韶艺术馆欣赏了由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山东泉城合唱团”带来的合唱专场音乐会。
  在本次合唱表演中,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山东泉城合唱团”为高二的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风格多样的听觉盛宴。不仅有风格活泼的时下流行歌曲《最初的梦想》《咖喱咖喱》《莫吉托》《大鱼》等改编而成的合唱;也有风格轻松的外国作品《Angels》、《With A Lily In Your Hand》,更有高雅的无伴奏合唱《苍天般的阿拉善》等。同学们认真欣赏。其间,田浩老师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听到风格欢快的歌曲时,同学们甚至站起了身,或是为场上的节奏打着节拍,或是跟随着轻轻哼唱。
  本次艺术欣赏不仅有优秀的济大学子,由小女孩们组成的济南大野少年合唱团同样让人刮目相看。她们带来的两首外国歌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表演临近尾声时,在田浩老师的号召下,全体同学起立,与台上的合唱团共同唱响了《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党的百年华诞而庆贺。

  本次合唱专场音乐会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欣赏了高雅艺术,放松了身心。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