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郑州市200名中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走进武汉音乐学院“取经”

编辑:csm351
2018-11-24来源:郑州教育网

 
2018年郑州市中学音乐教师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谭勇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观摩武汉市东湖中学张容劼《钢琴与钢琴的艺术》公开课


 
舞蹈课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 师训处)2018年11月11日至30日,我市将有200名中小学幼儿园音乐老师走进武汉音乐学院,进行音乐教学理念和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据悉,郑州市教育局与武汉音乐学院签订了中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培训合作协议。我市中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未来几年将会陆续到武汉音乐学院进行研修学习。这次培训,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11月11日至20日为中学音乐教师培训班,第二期11月21日至30日为小学及幼儿园音乐教师培训班。本次培训是我市与武汉音乐学院第一次合作,为使培训项目顺利实施,武汉音乐学院从精品课程的设置、到武汉市中小学名校入班听课观摩、到参训人员的生活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开班典礼上,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谭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汉文、市教育局师资培训处副处长马胜宇出席了开班典礼。谭勇代表武汉音乐学院对郑州市中小学音乐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实地观摩等情况,表示武汉音乐学院将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和人才资源优势,使郑州市来参加培训的教师在音乐教育理念、专业技能、艺术实践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市教育局师资培训处副处长马胜宇代表郑州市教育局表达了对武汉音乐学院承接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参训教师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展现郑州教师的良好素质;遵守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在专业理念、专业技能上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为郑州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