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培训 | 音乐剧之家--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音乐剧课程开课回顾

编辑:csm351
2018-04-02来源:搜狐文化

MUSICAL THEATRE|
2018年3月4日,音乐剧长期课程正式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很多人好奇,音乐剧课程都学什么?
儿童音乐剧是欧美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常规教育项目之一。它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艺术。以故事音乐主题引导孩子用“歌唱、表演、舞蹈”的形式接触戏剧。所以我们的课程包括四大板块儿。






1.表演课
表演基础课上,学员们通过游戏逐步进入表演的世界,通过专业发声练习、气息练习以及对不同性格情感的塑造等基础训练,为之后的排练演出打下良好基础。






2.舞蹈课
形体以及舞蹈也是音乐剧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有那么多音乐剧,舞蹈自然也涵盖了众多风格流派,这对学员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当然这也是学习成长最快的途径!


别以为音乐剧学得多就只是浅尝辄止哦,重心控制训练、软开度训练等等也样样齐全~












3.声乐课
孩子将在这门课上学习到声乐的基础知识。认识并学习到不同风格流派的音乐,结合表演以及舞蹈,一起唱响音乐剧!因为本周末学员们才会上第一节声乐课,所以目前还是充满神秘感的,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4.戏剧
创作课
这门课是融合了前三门课程的一门思维发散综合课程,在这门课中,学员们需要根据前三门基础课打下的基础来完成戏剧创作。是开发孩子“艺商”的有效途径。






专业师资团队



专业上课&期末汇报场地


---天桥艺术中心舞蹈排练厅
DANCE REHEARSAL


---天桥艺术中心声乐排练厅
VOCAL REHEARSAL


---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
STUDIO THEATRE
课程详情




注意啦!音乐剧班还有极少量名额空缺,感兴趣的家长请尽快报名!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2018音乐剧课程费用
15000元(全年60课时)
●凡报名参加舞蹈培训班的学员均可免费成为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会员,全年可免费参加艺术中心举办的各种艺术教育活动(如:艺术工作坊、讲座、大师课、后台探班等)。
2018 MUSICAL / 付费方式
●微信转账支付
(联系工作人员获取转账信息)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东票厅联系工作人员
现场报名付费


2018 MUSICAL / 咨询时间及电话
● 咨询电话:18810968238 (王)
83322776
● 咨询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9:00)
2018 DANCE /注意事项
1. 课程性质关系,恕无法补课。请了解上课地点和时间后进行报名。
2. 因课程特殊性,交费后恕不予以退费。
3. 主办单位保留课程内容和教师的调整权利。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主办单位公告和场地规则为准。


有关天桥艺术中心音乐剧培训
↓咨询请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


------为什么说天桥艺术中心的建成是在北京给音乐剧成立了一个家?
从硬件方面讲,天桥艺术中心是以演出音乐剧为主的综合性剧场群,其中大剧场是北京唯一一个音乐剧专业剧场。同时,天桥艺术中心对中国音乐剧的发展也起到了平台和推动的作用。天桥艺术中心基本保持每年引进三四部大型国际原版音乐剧,上演两至三部大型华语音乐剧;每年举办一次音乐剧论坛,促进行业内沟通和业务探讨;每两年举办一次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同时也将依托剧院平台及资源,采用国际化音乐剧人才培养理念,以行业资深教学团队,提供最专业的音乐剧培训课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