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山东省打击乐行业教师培训暨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6-22来源:大众网

会议现场


现场分享


现场分享

  大众网烟台6月19日讯(记者 王瑜) 为提高山东省打击乐教师水平,规范和推动山东省打击乐事业发展。6月19日上午,由山东省打击乐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烟台童鼓国际打击乐中心、桐林1978文化教育地产协办的《山东省打击乐行业教师培训暨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莱山区桐林路37号桐林1978文化教育地产举行。
  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知名打击乐行业权威人士中国马林巴协会副会长王申、内蒙古打击乐协会副会长卢斌、天津音乐学院附中西洋打击乐教师王得先莅临现场,为来自省内各地打击乐行业的教师亲身授课。全省70多家打击乐教育机构,100多名打击乐从业人员参加,通过2天充实的活动,为山东省打击乐发展事业进行了详细规划并确立了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
  随着“素质教育”的大力发展,打击乐和流行音乐在少儿音乐教育中越来越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通过爵士鼓作为载体进行四肢协调训练,可有效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控制力、毅力、抗压能力,从而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效率。
  “愿孩子通过学习,学会独立,用温暖的爱让孩子成为自己!我们坚信毅力和耐力会完美呈现!我们不仅教鼓,更在育人!在此,也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为山东打击乐的有序发展做出绵薄之力。”烟台童鼓国际打击乐中心高校长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