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西安首届RSL现代音乐综合师资培训会教学演示会圆满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6-26来源:华商网

  [摘要]6月19日,来自英国的现代音乐认证体系Rockschool(简称RSL)西安代理系统师资培训会进入第二天
  6月19日,来自英国的现代音乐认证体系Rockschool(简称RSL)西安代理系统师资培训会进入第二天,继意大利音乐学博士,鼓王LeonardoDAmico和西安青年钢琴教育家季伟业的现代音乐师资课程之后,昨晚成功在天地源悦熙广场演播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演示活动,本次教学演示以现代音乐学术交流为目的,从国际化的音乐教育体系入手,将拉丁音乐,欧美流行音乐,非洲传统曼丁音乐,以及音乐舞蹈表演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活动现场特邀来自内蒙古,甘肃,西安的现代音乐教师分别进行了教学成果展演,首先是一群热情洋溢的西安本地老师们带来拉丁美洲的桑巴打击乐团表演,他们曾经受曲江管委会邀请进行多场户外演出,表演形式震撼人心,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其中,铁马,大龙,付斌,亦然老师均为本地知名打击乐演奏家,活跃在演出教学一线。


  紧接着来自西安儿童大学的童星组合BIGPANG带来的方言摇滚经典曲目-长安夜,为现场带来耳目一新的现代歌舞表演,两名小童星年龄不大,却经验丰富,曾经登陆过央视及各大卫视舞台,多次受邀参与大型演出。他们现场精彩的现代歌舞表演也赢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
  活动特邀来自内蒙古的声乐老师莫晓伦和西安现代音符国际音乐教育的教师乐队现场合奏演绎了英国RSL音乐认证体系中声乐二级,四级和八级的曲目,虽然是初次合作,他们还是展现了出色的音乐素养,将欧美风格的流行曲目以现场乐队的形式完美的展示给观众,最后一首八级曲目,莫晓伦老师更是用钢琴自弹自唱英文经典曲目,展现了RSL现代音乐认证体系的魅力。


  最后西安曼丁联合非洲鼓俱乐部的老师们奉献精彩的非洲鼓乐团表演,他们非洲味道十足的唱歌,跳舞,打鼓,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组织者,来自西安RSL代理系统的负责人杨瑞杰表示,通过现代音乐教育,可以让学生通过各国音乐文化更进一步了解世界,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出团队合作,主动探索,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希望能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西北地区音乐教师的整体意识,进而为更多学员提供全球同步的音乐教育服务,用音乐拥抱世界,让世界爱上音乐。


  西安市少儿歌舞学会会长耶律君子,秘书长刘蔓青,陕西著名青少年节目主持人金勇老师,以及来自各地的现代音乐教育专家,及各大媒体代表,参加出席了本次活动。


编辑:齐少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