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专治跑调!他创办的趣味声乐课,已累积培训1500人

编辑:csm351
2018-09-18来源:百家号

  生于长白山脚下的王发财,初中被迫辍学,务农打工。后爱上写作,从撰稿人破格成为了一名期刊编辑,后又跑到湖南当记者,并结识了妻子。2013年,从南方都市报旗下的《中国财富》杂志社辞职,在红烛基金做宣传工作。听着台上老师的演唱,王发财心中郁闷:“老师的唱歌水平都这么差,那学生呢?”
  随队参观当地的晏阳初博物馆。他站在博物馆里看了好久,觉得当下的中国,同样需要在平民中普及艺术教育。回到北京,一年的实地考察,他总结出行业痛点:受众精英化;学习应试化;收费贵族化。


  王发财2014年9月创办“唱好一点”,为歌唱爱好者提供低价、易学、趣味性强的声乐教学产品。贾远远成为了王发财的第一位合伙人。又找来广西师范大学的声乐系教授肖云莉。
  2015年2月,团队埋头研发产品。通俗易懂,用简单有效的方法学习唱歌技巧;娱乐化;社交化。“大众流行声乐课程”半年后研发完成。针对大学生白领,共二十课时,每课时1小时,循序渐进学会音准、咬字、气息和高低音等声乐的基本知识。9月,接到第一笔订单,来自朋友。


  课程效果很好,吸引了《北京晨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与二十多家线上平台达成合作,上线“29元秒杀”声乐课程。每周六下午两点到晚上七点举行,共分两场,每场两个小时。半年时间,“唱好一点”积累了1000多位用户通过与用户聊天,他得知很多人觉得上课地点太远。他增加了教学点。2016年1月,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阎拥军找到王发财,连续培训两个小时。比赛当天,他们的合唱节目获奖了。
  B端是很好的获客渠道。接下来的半年,“唱好一点”先后与洪泰空间和腾讯北京总部达成合作,或帮他们举办文娱活动,或为员工上声乐课程。
  2016年,怀旧歌曲班和流金岁月班接连上线,针对中年人和老年人,教唱一些老歌或民歌。教学策略也在不断调整。上半节课教知识点,下半节课教歌曲。系统班继续强调技巧。“唱好一点”共开设了4个常规班,累计培训1500人,已完成11万营业额。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