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牧野教育打造针对性音乐课程体系,为孩子提供最合适有效的音乐学习方法

编辑:csm351
2019-11-19来源:Dismap
  在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家长为孩子的教育可谓竭尽全力,为孩子选择好的学区、好的学校,甚至选择容易脱颖而出的高考地,除此之外,孩子的课余生活也不能落下,发展兴趣爱好也是重中之重。

  这时候,音乐作为兴趣爱好之一,学乐器、学声乐都是可选择的。在音乐领域,想要学出点东西来,成为像郎朗那样的音乐奇才,必须得反复练习。这恰恰与孩子们的天兴不符,牧野教育从这点切入,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更轻松愉悦的学好音乐。

  牧野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3年在中国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上海)创立,由成立于2010年的牧野音乐学校发展壮大而来,公司旗下拥有5个下属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牧野教育业务涉及幼儿园音乐活动服务,3-12岁幼少儿音乐课程服务,音乐课程App开发,音乐教材研发与出版,出国留学咨询服务等领域。牧野本着“用心•用爱•筑未来”的使命 ,旨在帮助不同国籍3-12岁的幼少儿找到最愉悦、最适合、最有效的音乐学习方法。

  牧野教育自2001年筹备成立至今,已经经过了近二十年的发展。2001年,牧野教育的前身是泰州是新星艺术学校。2007年,牧野国际音乐泰州中心成立,这标志着牧野运营标准化、课程国际化建设初步形成 。2011年,牧野教育正式诞生,标识牧野进入音乐教育产业研究和革新领域,本着“用心·用爱·筑未来”的使命,专注3-12岁儿童音乐教育产品开发。

  牧野教育在发展中不断创新。2014年,携手国内外优秀人才深入儿童音乐教育产品研发,立足上海放眼全球,初步实现“音乐树”儿童音乐教育商业模式创新,努力让全球每个孩子都能在童年享受音乐教育。2016年10月,《音乐树》绘本1 由中国中福会出版社发行,多语言配套APP在苹果App Stores上线。
  截止12月底,《音乐树1》已进入上海市百余所公立幼儿园音乐活动课堂。2017年9月,《音乐树》绘本1 由马来西亚原版引进出版发行。截止2017年12月底,《音乐树1》已进入马来西亚进三十余所幼儿园音乐活动课堂。

  牧野野国际音乐教育开发出了帮助孩子高效学习音乐的、针对性更强的课程体系。牧野音乐依托丰富的海外教育资源,联合国内外数十位钢琴教师、儿童心理学家和儿童教育专家,经过十多年的教学研究,对儿童音乐教育诸多问题的探讨,并在全球5000多名3到12岁儿童音乐素质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牧野音乐学习体系,三年制和四年制学生的培养计划,科学地设置了《音乐树》、《音乐王国幼儿钢琴A》(发现主题)、《音乐王国幼儿钢琴B》(探索主题)、《儿童钢琴基础》、《儿童钢琴进阶》(A、B)五套针对不同年龄儿童的进阶型音乐课程。每门课程由Performance、Theory、PracticeGames、App四部分组成,同时还提供了适合父母在家里营造音乐学习的氛围和游戏,让幼儿在课内课外有效地学习音乐。其中音乐树课程通过音乐作为载体,以绘本、歌唱、故事、活动为展现形式,涵盖3-6岁幼儿艺术、健康、社会、科学、语言等内容。

  “音乐教育并不是音乐家的教育,而首先是人的教育“,多年来,牧野教育一直将音乐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让孩子们享受音乐的同时,学到更多的做人道理。在物欲横流的今天,牧野教育始终致力于为孩子音乐学习打造一片纯净的天地,让孩子尽情地在音乐的世界里畅游,享受音乐,陶冶情操,高尚的人生境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